我系老师在校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获得佳绩

发布者:陆冬芬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2174

为了深入推进学校教学教研工作,促进教师夯实基本功,提高信息化教学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我校于201919日下午在行政楼四楼信息数据中心智慧教室举行了教学大赛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项目一)。本次大赛分两个组别,分别是专业课组和文化公共课组。学校邀请了12位资深教师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对参赛教师的现场展示进行评分。

我系龚琛、吕金艳老师为此次大赛做了精心准备,以实际行动对新课程理念下的信息化教学进行了有益尝试,经过激烈角逐,龚琛老师的作品《3AA/D)模块的使用》获得专业二组一等奖,吕金艳老师的作品《游标卡尺与千分尺的对比学习》获专业二组三等奖。

平建新副校长对此次赛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希望通过教学大赛,深化教学改革,切实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引领教师转变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质量,实现赛教融合,以赛促教;他肯定了教师们的拼搏奋斗精神,希望教师们志存高远,正视不足,不断学习,打造更多的好作品,争取在教学大赛中取得实质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