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党支部开展“初心炼,使命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陆冬芬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2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四个意识”,于413日,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在校党委的组织下赴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开展“初心炼,使命行”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传承伟人精神。

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是为了纪念由陈毅、粟裕等新四军领导人在这里指挥的著名的黄桥战役,并成立江苏省第一个抗日民主政府而建造的。纪念馆共有八个展厅,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进行了有序参观,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把大家的思绪拉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心灵无不为老一辈共产党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宏伟气魄和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所震撼。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再次让全体教工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洗礼了灵魂,增强了党性,振奋了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格,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坚定信念跟党走,凝心聚力创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