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召开2019届顶岗实习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者:陆冬芬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2153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切实抓好顶岗实习管理工作,电气工程系于421日组织20193个顶岗实习班的学生回校,对所有应届毕业生进行安全教育。

会上电气工程系王志坚副主任强调:第一,学生在岗实习一定要严格遵守用人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第二,学生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远离酒吧等娱乐场所,远离套路贷等违法活动,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特别要注意上下班路上交通安全,避免任何交通事故!第三,给自己认真定位,不要好高骛远,从基层做起,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职业能力,为今后的发展打好基础,希望同学们认真实习、提高技能、早日成才。

会后,系部组织各班学生认真填写相关毕业生材料;同时,各班班主任在实训科的组织下,一一核对所有实习班学生的顶岗实习岗位情况,并对个别实习单位有变动的学生要求在一周内与家长到校重签《学生顶岗实习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