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积极参加江苏省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活动

发布者:陆冬芬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2303

日前,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类专业协作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美丽的太湖之滨无锡召开。来自全省的53个分院、办学点共96人参会。电气系副主任李俊等3位老师代表联院常熟分院参加了此次会议。

协作组秘书长邵泽强对2018年工作情况作了总结,2019年工作思路和计划进行了汇报。学院程又鹏处长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机电协作会2018年的工作,针对2019年协作会工作计划给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各协作校能够做好联合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一是要结合2018年人才培养方案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和指导性方案存在的不足,认真完善和实施新一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二是要开发为本专业服务的数字化资源,实现资源的共享;三是提高教师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教学的能力,开展教学设计评选、说专业等活动;四是组织好2019年联院技能大赛,选拔优秀队伍参加高职院校技能大赛。

与会人员针对2019年机电类专业协作会工作计划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协作会进一步完善了工作计划,明确2019年工作任务、确定主要活动承办学校及责任人。

接下来,我们将贯彻落实联院相关会议的精神,组织教师积极参加联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为联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