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配合学校开展“学做融合”教学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陆冬芬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2308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融”文化建设,丰富活动载体,提高学生核心素养,提升学校育人水平,展现办学特色,在全社会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充分发挥我校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营造迎接祖国七十华诞的良好氛围。根据学校《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电气系配合学校开展“学做融合”校园教学开放日活动。

电气系杨志良主任向家长代表介绍系部专业发展、专业建设和取得的教学成果,李俊副主任向家长介绍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电气系罗亚老师和邹新艳老师向兄弟学校同行和家长代表展示课程改革成果,展示师生风采。

电气系王志坚副主任组织家长代表座谈会,介绍系部德育管理等情况,加强家校联系,共同关注学生发展。

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是打造我校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邀请兄弟学校同行及家长代表到校进行交流活动,展示了系部专业发展、课程改革等成果,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