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工作完美落幕

发布者:陆冬芬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2181

     2019614日中午,我系学生会在5406召开了结束工作会议,所有学生会成员按时到场,会议纪律得以保证。

     本次会议分三项议程,首先,学生会主席顾俊对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本学期学生会工作主要以服务、组织好阳光体育节为主,对各项体育活动参赛学生,学生会都做到了赛前选拔、赛时鼓励、赛后保护,为各项比赛的做好幕后支持工作,最终我系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称号。

     其次,进行了15级学生会成员的送别大会。顾俊代表学生会主席团对15级的学生会成员进行了感谢与表彰,并为他们颁发了优秀“学生会干事”奖状。

     最后,举行了学生会换届大会。经过老师和主席团的考核筛选,确定由16高职机电1班的陆唯家作为下一届我系学生会主席,16高职机电1班的王涛、16高职机器人班的徐彬作为副主席。陆唯家作为主席团代表进行了发言。

     电气系的学生会是个有爱的大家庭,是一个真正干实事的、真正锻炼人的部门。相信我系学生会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会奋勇前行,续创佳绩。